夜染YRrr

您好儿这里夜染,请多指教

【凹凸/鬼莱】别哭

●这是个短篇
●画手写文,小学生文笔预警
●ooc存在预警
●主题?不不不存在的(ni)


  “那么,期待各位接下来的表现了。”

  神秘的森林深幽而茂密,一个小小的角落却显得有几分突兀——被强行破坏的植被杂乱无序地东歪西斜,一个瘦弱的身影蜷着身子,抱坐在地上。
  “嘶……”极其微弱的声响断断续续地传来,零碎的沙石被一双瘦如削骨的手用力地抓着,发出绝望而渺小的尖叫。
  “可恶……”
  飘渺的光弱弱地浮在空中,似乎随时都会被风吹散。沾了灰尘的苍白发丝贴在少年毫无血色的脸上,一双暗瞳尖锐得可怕,细长的瞳仁中仿佛要溢出什么来。
  这本是一个光一般的少年。
  现在只能蜷缩在暗处。
  微弱的光似乎有些犹豫,不知该不该落在这瘦弱得仿佛不堪一击的年轻盟主身上。他本来不该是这样无力而脆弱,他本来应该在众人之上,带着所有人,带着绝世的智慧和自信,登上光荣的顶峰,绝不该像现在……

  可,怪谁?
 
  跳跃着的微光轻轻触到少年微微颤着的双肩,那里曾负不可想象的重压,一度让他无法直身……他忍下来了,从未屈服。

  “……鬼狐大人……”

  似是从遥不可及的彼方传来,又隐隐在耳边回响。一双兽瞳猛地一缩,立刻转头望向身后——什么都没有,只有轻轻在空中飞舞的金色阳光。很轻,带着一丝暖意。
  很微弱,又不离不弃。






  “…………是谁…啊…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